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妇女创业中心迎妇女节 3月7日开展公益讲座!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妇女创业中心迎妇女节 3月7日开展公益讲座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妇女创业中心获悉,为迎接2009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天津妇女创业中心将于3月7日(周六)上午9:00举办一场名为“美丽课堂”的公益讲座。

据了解,本次讲座由天津妇女创业中心与园内入驻企业联合邀请高级美容讲师和化妆师担任主讲,内容涉及现代女性的“三养”(修养、教养、营养)、皮肤保养知识、肥胖对健康的影响及化妆技巧等方面。培训将持续约两个小时,届时还会在现场进行真人示范化妆。所有女性均可预约报名参加。

咨询及预约电话: 24251722、24213908。

讲座地点:天津市河东区十经路9号 天津妇女创业中心三楼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津创业   妇女创业   女性创业  
来源:北方网
作者:北方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妇女创业中心迎妇女节 3月7日开展公益讲座》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