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新疆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获奖选手将获百万风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新疆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获奖选手将获百万风投

4月24日下午,中国电信“天翼杯”新疆首届青年创业大赛正式启动,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振信出席大赛新闻发布。

此次创业大赛由自治区团委发起,自治区城乡就业办、自治区经贸委、自治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时间从4月中旬到6月底。凡是18至45周岁的我区已创业或者有一定能力和可行创业项目的城镇青年、在校大学生以及进城务工青年等均可报名。

大赛在新疆15个地州市设立15个选拔赛场,在乌鲁木齐市、喀什市、库尔勒市等地区设6个分赛区,分选拔、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整个赛区将选拔108名选手入围初赛,初赛产生的36名选手入围复赛,复赛产生的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最终产生前三名。

获奖选手将颁发奖杯和证书,纳入新疆青年就业服务中心创新人才库,并有机会入驻新疆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项目孵化,前十二名选手将均有机会获得百万风险投资,一、二、三等奖的奖金分别为30000元、10000元、6000元。

艾尔肯·吐尼亚孜指出,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城乡就业办等十一家单位,借助青年创业大赛这一平台,传播创业理念,选拔创业项目,弘扬创业精神,激励更多的青年走上自主创业的道路,这对于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全民创业,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他希望,广大青年把握机遇,积极创业,大力发扬朝气蓬勃、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做创业精神的弘扬者;强化创业本领,乐于学习,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做创业行动的实践者;积极投身创业,敢创业,创成业,创大业,做创业成功的先行者。

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搭建平台,促进创业,进一步完善鼓励青年创业的政策支持体系,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业、支持创业、投身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更多的青年投身创业成才的宏伟实践。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新疆创业   青年创业大赛   新疆青年创业  
来源:天山网
作者:赵军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新疆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获奖选手将获百万风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