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珠海海归创业可获3年场地租金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珠海海归创业可获3年场地租金补贴

588珠海创业信息 近日珠海出台海归创业可获3年场地租金补贴优惠政策,留学人员在珠海创业,有望获得每平方米20元/月的场地租金补贴。记者昨日(28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补贴期限为3年。

据了解,根据最新出台的《珠海市留学人员企业场地租金补贴实施细则》,补贴的对象为在珠海留学人员创业孵化基地中租用场地的留学人员企业。申报条件包括申报者拥有技术水平较高的项目,企业经营范围属电子科学和电子信息、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现代通讯、光电子和光机电一体化、材料科学和新材料、新能源和高效节能技术、生态科学和环保技术等领域,具有与申报相符的场地、研发设备和人员,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超过二年。对符合补贴条件的留学人员企业,将给予每平方米20元/月的场地租金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珠海创业   海归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过国亮 郭金荣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9-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珠海海归创业可获3年场地租金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