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北京青年进石景山创业园创业可享创业优惠!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北京青年进石景山创业园创业可享创业优惠

本报讯 (记者 陈荞) 昨天,由团市委等单位创建的北京青年创业园石景山园正式成立,符合条件的青年创业人员可入驻该园,并可享受房租减免及补贴、创业奖励、小额贷款等多项优惠政策。

石景山区青年创业园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内,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石景山区委区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北京青年创业园石景山园发展暂行办法》。根据该办法,青年创业人员入驻园区,办公用房在20(含)平方米以下可免除房租,超出部分按每天每平方米1.2元给予办公用房租金补贴,还可获创业奖励、补助、小额贷款等,具有发展潜力、高成长性的青年创业企业,经审核园区将允许创业者租赁一套园区人才公寓,并给予其租赁价格20%的补贴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北京创业   石景山青年创业园   青年创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荞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北京青年进石景山创业园创业可享创业优惠》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