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北京宝岛夜市开业 小吃创业仅需10.5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北京宝岛夜市开业 小吃创业仅需10.5万

北京6月18日创业消息 据台湾《旺报》报道,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秘书长陈国原规划的北京台湾街“宝岛夜市”17日正式开业,有30位台商在他的号召之下,在此提供北京市民高水平的台湾夜市小吃。陈国原表示,“10.5万元人民币,让你在北京创业,开创事业第二春。”

据报道,陈国原说,这30位台商在“宝岛夜市”设了40个摊位,其中有16位台商是首次到大陆开店,有士林夜市的肉圆、台南担仔面、东山蚵仔煎等等。

日均营收估达3000元

陈国原表示,开办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台湾街宝岛夜市,主要目的是要把台湾的美食文化推销给北京市民,同时也提供台胞到大陆开创事业第二春的机会。

陈国原说,到宝岛夜市设摊,所需投资的资金并不高,只要10.5万人民币就够了。之前几天的试营业期间,每个摊位的平均日营收约达到1500元人民币左右,正式开业后,预估可以达到3000元人民币。

陈国原还说,“一个摊位一天卖3000元人民币,约可净赚1200元人民币,”这样相当于一个月约可赚15万台币,对于想来北京创业的台湾同胞有相当吸引力。

台湾口味 北京开卖

56岁在宝岛夜市卖台南担仔面的陈国财说,他在台南的担仔面很早以前就收摊了,到北京是来开创第二春,担仔面一碗卖12元人民币,试卖期间,一天都卖一百多碗。为了保持原汁原味,酱料都是台湾运来的,他相信“台湾的口味”在北京一定会受欢迎。

据悉,北京台湾街的“宝岛夜市”占地3300平方米,规划成40个摊位,由来自士林夜市、台南小北夜市、桃园、台北县等地的30名台湾厨师经营。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小吃创业   北京创业   宝岛夜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北京宝岛夜市开业 小吃创业仅需10.5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