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贵阳市加大创业政策扶持力度 提高创业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贵阳市加大创业政策扶持力度 提高创业补贴

2月4日消息 贵阳市加大创业政策扶持力度,将一次性创业奖励资金标准从3000元提高至4000元,将自主创业经营场所租金补贴标准由原来的每月200元提高为300元。

为进一步提高对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者自主创业扶持力度,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贵阳市近日出台新政策,提出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加大创业政策扶持力度,明确将创业基金纳入就业专项资金使用范围,落实一次性创业奖励资金和一次性经营场所租金补贴等扶持政策。

据了解,此次提高为300元的经营场所租金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1年的,经营场所租金补贴最长计算至法定退休年龄月份。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贵阳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作者:王橙澄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2-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贵阳市加大创业政策扶持力度 提高创业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