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河南郑州大学生初始创业可获千元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河南郑州大学生初始创业可获千元补贴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本月起,我市将首次设立创业专项基金,凡符合条件的初始创业大学生和就业困难人员,都可享受每人千元的一次性政府补贴。

按照规定,创业专项基金主要针对两类人员发放鼓励性创业补贴,其中包括:具有郑州市户口、毕业两年内的初始创业大中专毕业生以及经县(市)区以上的劳动保障部门认定的郑州市就业困难人员。此外,无论是哪类申请人员,都应在2009年6月1日后开始创业,并持《营业执照》持续从事个体经营或合伙经营6个月以上,方可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

据介绍,大中专毕业生初始创业补贴和就业困难人员创业帮扶补贴按季度拨付,申请人向市创业指导中心提出申请后,经初审、复审及财政复核后,补贴资金将直接拨付至市创业指导中心,再由享受补贴人员直接前往市创业指导中心领取补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河南创业   郑州创业   郑州大学生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大河报
作者:王红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2-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河南郑州大学生初始创业可获千元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