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海归创业:无锡财政直补海外创业团队!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海归创业:无锡财政直补海外创业团队

无锡昨天召开的“无锡千人计划促进年”、“新兴产业培育年”动员大会传出信息:该市今年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重点引进“两种三类”海外高层次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创业。

“两种”引才对象,主要包括海外留学归国科技领军型创业人才和科技领军型创新人才。“三类”引才对象,一是初创式企业引进科技领军型创业人才;二是嫁接式企业引进科技领军型创业人才;三是海外留学归国的科技领军型创新人才。

无锡将确保今年内引进高层次人才200名以上,新增国家“千人计划”5人,培育年销售收入超1000万元的海外人才创办企业30家。

对这些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无锡今年的优待政策更具吸引力:

对初创式科技领军型人才,享受 “3个100”和“3个3”的政策:一次性提供1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工作场所和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公寓住房,提供不低于300万元的创业风险投资,不低于300万元的商业担保,技术成果可按注册成本不少于30%作价入股。

对嫁接式科技领军型人才,一次性给予领军型创业人才100万元安家费,由政府和引进企业按50%的比例分担,以技术成果入股投资的,其技术成果可按注册资本不少于30%作价入股。对海外留学归国的科技领军型创新人才,一次性给予100万元安家费。

对创业团队的核心成员,具有海外博士学位的给予5万元、硕士学位的给予3万元租房补贴。据介绍,3年来,无锡财政直接补助海外创业团队的资金已达7亿多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海归创业   无锡创业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新华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1-0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海归创业:无锡财政直补海外创业团队》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