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福建省首届创业计划大赛参赛可到人社部门报名!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福建省首届创业计划大赛参赛可到人社部门报名

2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于本月启动首届创业计划大赛,检验多年来创业培训的成效,并在社会上营造鼓励创业的氛围。我省劳动年龄内尚未创业人群均可到所在地人社部门报名。

本次大赛采用近十年来风靡全球的创业计划书比赛模式,要求参赛者围绕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技术产品或服务项目,以获得投资为目的,完成一份包括企业概述、业务与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与退出策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等方面内容的创业计划书,最终通过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评出优胜者。

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0月至11月10日,由各社区组织开展预赛,推选优秀的参赛作品;第二阶段为11月11日至11月30日,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从各设区市选送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0份优秀作品参加决赛;第三阶段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组委会举办决赛,通过现场陈述、现场答辩等形式对选手进行最终评选。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人社厅主推的“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简称SIYB)创业培训从2006年开始实施,目前SIYB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有117家,拥有559名SIYB创业培训教师,帮助近6万名劳动者成功创业或自谋职业,新创造就业岗位约13万个。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大赛   福建创业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福建省首届创业计划大赛参赛可到人社部门报名》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