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网友分享网店销售如何从无到月销过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网友分享网店销售如何从无到月销过万

我是08年6月应聘的网络维护,其实那时候就看重公司产品的电子商务这块市场,因为产品有卖点,利润高,大家消费的产品。但由于自己无工作经验关系一直找不到理想的电子商务工作,所以以此公司做为自己的跳板,6个月下来完成成功转型。

刚到公司就开始公司的电脑维护,打印机啊!扫描仪啊,局域网的什么的,但是在工作之余,为了圆自己的电子商务梦,偷偷拿了营业执照注册了公司的网店,那时候因为对公司产品的不了解和整个市场的不了解,并不敢向上面申请做网络销售这个任务,怕自己完不成,在完成这个专型的过程中一共用了4步。

第一步,了解自己对手产品的资料和自己的产品。

你想卖产品,如果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产品卖点在那,我觉得你适合做销售,你又怎么能给消费者满意的推荐了,这2个月我不断寻找自己的对手的资料,比如竹纤维,其他产品木纤维的资料,和自己亲自使用自己的公司产品来提高自己对这个产品的了解。现在我可以跟任何一个顾客说出自己产品跟其他牌子对手的资料。

第二步,基本产品内功练好了,用4个月了解有助于销售的网店信息了解

网店产品图片

由于没有适合淘宝网店上面的图片,我刚开始运作就出现了这个困难,在没做出业绩前根本不敢去让上面投资。问了同事借了一个数码相机开始自己拍照。由于本人也不善拍照,角度老是不好,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经验,那就是你如果是卖毛巾,那么你在这些搜索引擎里面输入毛巾图片,然后把那些角度比较好的毛巾存起来,按照上面的拍。

网店旺铺经验分享

在这里很多新手不喜欢开通旺铺,如果你想做好做大,这个辅助很大的,就好象你在实体店里买产品,你喜欢到装修漂亮店去买了还是一个啥都不装修的店去买了?一个旺铺也就是90月一个季度,如果你连这点钱都不投入,我觉得你不适合做专职淘宝。旺铺一套买下来也就100元,你可以在淘宝的地址里面输入旺铺设计就有很多卖这种的了,他们还会教你使用过程何乐也不为了。

网店消费者保护权益

大家不知道对这个有了解过没有,我认为也是要加入的,它的功能充当于什么了,那么就是相当于实体公司里面国家发布的卫生许可证,免检产品证什么的,是对消费者购买的一种放心,功能就是这个,看你自己想不想加入了,对销售绝对有用的,在这里这个费用以后也会退,最低为500元,也有1000,2000的。

以上都加入了,卖家有时候还是觉得不管我产品如何定的价格低,为什么就是没销量了??这里学问大了,你要懂的淘宝的排列规律,把自己假设成一个买家,如果你想购买产品,那么你首先想到的是关键字输入是不?那么你的产品命名一定要尽量的让你的产品覆盖所有潜在顾客输入的关键字,这样才会增大别人对你的产品搜索到,其实淘宝潜在顾客多半来源于自动时间排列和人气宝贝,而淘宝网上成交潜规则在于第一页产品的成交率要占60%以上,由于是前5的产品,假设你是新店的话怎么样让自己的产品排在最前面解决这个问题基本你的店就会开始好转了。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店销售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网友分享网店销售如何从无到月销过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