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7天连锁酒店完成第三轮融资,再获6500万美元融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7天连锁酒店完成第三轮融资,再获6500万美元融资

本报讯 (记者赵侠)7天连锁酒店集团昨日在京宣布第三轮融资已经完成,国际金融投资机构英联投资、华平基金联手向“7天”投资6500万美元,这是经济型酒店行业今年最大的一笔融资。

对于投资“7天”的初衷,英联投资中国区总裁林明安昨日表示,在雷曼宣布破产的第二天,公司召开投审会研究投资“7天”的事情,公司对此次投资非常谨慎。尽管国际上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但目前中国经济的基本面比较健全。公司认为在经济放缓的时候,经济型酒店的份额反而会增加。

林明安还表示,公司此次是股权投资,下周将召开董事会研究“7天”的发展战略问题,同时公司会向“7天”派出一名董事,目前没有派出管理人员的计划。

此外,本次是美国华平基金继2006年以来第三次向7天进行投资,去年9月华平曾联手美林、德意志银行向7天注资9500万美元。

7天CEO郑南雁昨日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继续推进7天在全国的扩张布局。他同时表示,由于目前经济环境不太好,公司将推迟上市计划。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7天连锁酒店   融资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赵侠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7天连锁酒店完成第三轮融资,再获6500万美元融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