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科威特金融公司拟在海湾融资6亿美元用于亚洲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科威特金融公司拟在海湾融资6亿美元用于亚洲投资

海湾地区第三大贷款商--科威特金融公司(Kuwait Finance House)周二表示,计划在2009年从中东地区投资者手中融资6亿美元,用以在亚洲地区购买船只、私营公司股票以及房地产。

科威特金融公司新加坡首席执行官Lim Boh Soon在参加路透财务管理峰会时表示:“融资当然不会容易,但目前时机最好,因为如果你有钱的话,那麽资产价格就很便宜。”他所指的是目前的市场动荡。

Lim称其所在公司将在明年第一季建立第一支1亿美元的亚洲增长基金(Asia Growth Fund),随後还将建立一支3亿美元的房地产基金以及2亿美元的船舶基金。

他说,上述三支基金均将获得10%的科威特金融公司现金注资,另外科威特金融公司还将向海湾地区的机构、私人银行以及富豪寻求投资。

他还补充称,他认为整个亚洲地区都存在机遇,特别是中国以及东南亚地区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融资   亚洲投资  
来源:路透社
作者:王露迪 编译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科威特金融公司拟在海湾融资6亿美元用于亚洲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