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内衣直销网站兰缪中国获500万美元融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内衣直销网站兰缪中国获500万美元融资

6月29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内衣直销网站兰缪(LaMiu)中国近期刚刚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投资来自前投资方追加的战略投资以及新的风险投资。

兰缪中国市场总监郝建垚日前向挖贝网证实新的融资已经到位,针对之前出现的关于兰缪资金链断裂的传言,郝建垚表示系竞争对手的恶意攻击。

郝建垚透露,兰缪之前共获得了总计2000万元的投资,目前广告推广费用大约1000万元,而兰缪的销售额已连续四个月翻番,因此,说兰缪因过度投放广告导致资金链断裂是不成立的。

郝建垚承认,兰缪目前还处于品牌的前期推广阶段,并没有考虑盈利,9月份兰缪将继续加大市场推广,他预计顺利的话兰缪将在明年实现全年盈利。

兰缪中国是一家新兴的女性内衣B2C网站,成立于2008年,将日本品牌和设计引入中国,采用互联网营销,目录营销和实体店三位一体的营销手段,颠覆传统服装销售模式。09年5月,兰缪第一家实体店在北京西单君太开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内衣直销   兰缪中国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内衣直销网站兰缪中国获500万美元融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