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看好下一个互联网十年,IDG手握15亿美元待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看好下一个互联网十年,IDG手握15亿美元待投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今日在北京出席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领袖峰会时表示,IDG不久前融到15亿美元,尚未开始投资。在互联网“过冬论”弥漫之际,熊晓鸽希望借此振奋一批创业者的信心。

“在商业中现金为王,在未来的发展中,每一个人都想找到自己真正的赢利模式,使自己赢利在中国做大。做互联网的是非常看好这个未来的,我们IDG公司正好融了15亿美元,还没有投,希望下一个互联网十年中能出现更多惊喜。”熊晓鸽说。

好耶广告网络董事长朱海龙今日也出席了该会议,他回忆起在2000年前获熊晓鸽投资时笑道:“当初我们并不是特懂融资,加上熊晓鸽他们比较会砍价,后来以特别低的价格拿到很多好耶的股份。”

朱海龙也高度肯定了当年那笔投资对好耶发展的重要性:“如果没有那笔钱,我们公司就不存在了。晓鸽给了非常关键的支持,让我们过了2002年左右的互联网寒冬。”

熊晓鸽也被业界誉为把风险投资引入中国第一人。他不久前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曾表示,金融风暴对IDG业务影响不大,但可能包括让投资人出手更谨慎。在一定程度上,互联网冬天其实是投资的好时机。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IDG   IDG总裁   熊晓鸽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全智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看好下一个互联网十年,IDG手握15亿美元待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