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IDG资本 IDGCapitalPartners!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IDG资本 IDGCapitalPartners

中文全称:IDG资本

英文全称:IDGCapitalPartners

IDG资本 简称:IDG资本

成立时间:1992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IDG资本成立于1992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波士顿、硅谷等地均设有办事处。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之一,IDGVCPartners已成为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领先者,管理总金额达8亿美元的风险基金。

IDGVCPartners投资于各个成长阶段的公司,主要集中于互联网、通讯、无线、数字媒体、半导体和生命科学等高科技领域。目前已经在中国投资了100多个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携程、百度、搜狐、腾讯、金蝶等公司,已有30多家所投公司公开上市或并购。

IDGVC合伙人的合作时间超过10年,是国内风险投资行业合作时间最长的专业团队,具有IT、通讯、半导体、医学等技术背景及丰富的管理、风险投资运作经验。出色的业绩及业内的美誉,赢得了创业者及投资者的信赖。

IDGVCPartners获得了国际数据集团(IDG)及AccelPartners的鼎力支持,并与中国政府部门保持密切合作,先后与国家科技部、信息产业部签署了扶植支持中国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合作备忘录。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A座616室

邮编:100005

电话:+86-10-65262400

传真:+86-10-65260700

网站:www.idgvc.com.cn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IDG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IDG资本 IDGCapitalPartners》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