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九鼎投资-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九鼎投资-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文全称: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Kunwu Jiuding Capital Co., Ltd.

九鼎投资-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九鼎投资

成立时间:2007-07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PE

机构简介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私人股权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九鼎投资发起并管理了多个股权投资基金,其投资领域覆盖从早期阶段到上市前的全过程,现已完成对多家优质成长型企业的投资。

九鼎股权投资基金第一期——北京正道九鼎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创业投资。九鼎股权投资基金第二期——上海昆吾九鼎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重点开展优质成长型企业的Pre-IPO投资业务,是国内最早一批按照符合国际惯例的有限合伙制度构建运作、正式登记注册、并由商业银行全程托管的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九鼎股权投资基金第三期——北京夏启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主要投资于Pre-IPO项目,部分投资于成长期企业。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金融街F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1510室

邮编:100140

电话:+86-10-66290123

传真:+86-10-66290128

网站:www.jiudingcapital.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九鼎投资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1-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九鼎投资-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