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盛宇投资-上海盛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盛宇投资-上海盛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文全称:上海盛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Shanghai Sharewin Equity Investment and Management Co., Ltd.

盛宇投资简称:盛宇投资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上海盛宇企业投资有限公司由鸿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上海亚创控股有限公司)和上海大盛资产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是比照产业投资基金规范模式运行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上海首批经核准的12家创业投资企业之一。

鸿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多家大型企业集团(上海房地、江苏开元国际、大庆石油)和上市公司(南通科技、东阿阿胶、泰豪集团、开开实业等)发起设立的专业产业投资机构,注册资本4.5亿元,管理资金30多亿人民币。上海大盛是上海国资委下属三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30亿注册资金,现有总资产逾400亿元,是上海市政府国资运作和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的重要管理平台之一。

盛宇专注于投资立志参与全球竞争、以系统创新塑造独特竞争优势的细分市场龙头企业,已经在精细化工、医药、电子等领域获得卓越的投资业绩,特别是在精细煤化工领域创造了国内产业基金风险投资于技术产业化的成功先例。另外盛宇主导了对中国最大的特色原料药(艾滋病药)企业的投资,投资了中国最大的独立芯片封装企业。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33号上海展览中心综合一楼、二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21-62896150

传真:+86-21-62897365

网站:www.sharewin-sh.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盛宇投资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2-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盛宇投资-上海盛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