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联想投资有限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联想投资有限公司

中文全称:联想投资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LegendCapitalLimited

联想投资简称:联想投资

成立时间:2001-04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联想投资主要在治理结构、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及运营管理、业务支持和金融服务等方面提供增值服务,营造良好的董事会环境,辅导CEO,联络和推荐客户、合作伙伴、服务机构及顾问资源,提供运营流程方面的咨询、财务和资金管理咨询服务,并帮助企业融资和上市。

同时,作为积极的风险投资者,联想投资为被投企业提供投资后管理和服务,注重技能和方法的传递,通过参与董事会工作、点对点的沟通辅导、专题培训、专项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提供增值服务。同时也通过CEO-CLUB等形式促进被投企业之间的业务和管理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以共享经验、协同增效。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学院南路2号融科资讯中心A座10层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09118

传真:+86-10-62509100

网站:www.legendcapital.com.cn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联想投资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联想投资有限公司》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