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宝富- 天宝富投资合伙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宝富- 天宝富投资合伙公司

中文全称:天宝富投资合伙公司

英文全称:Tembusu Partners Pte Ltd.

天宝富- 天宝富投资合伙公司简称:天宝富

成立时间:2007-01-05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PE

机构简介:

天宝富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对处于增长阶段的项目公司进行投资,以实现对公司和投资人最好的回报。在天宝富所熟悉的广泛投资领域中,核心领域包括了石化,金属,以及教育行业。我们深信,一个以新加坡为枢纽,涵盖广大亚洲新兴市场,包括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投资布局,将为天宝富带来快速发展的投资机会。

天宝富要求其投资的创业公司展示出强大的增长潜力,通过扩大投资获得重要的市场份额;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清晰的退出机制,并能够充分利用天宝富投资团队丰富的专业实力及经验。

天宝富承诺给予其所投资的项目公司最大的支持力度,通过与管理层和经营伙伴的紧密合作,来制定并实施企业的发展战略,以加快企业的发展步伐,充分发挥企业的价值增长潜力。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26号浙江大厦1513室

邮编:100029

电话:+86-10-64452108

传真:+86-10-64451286

网站:www.tembusupartners.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宝富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1-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宝富- 天宝富投资合伙公司》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