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

中文全称: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

英文全称:JiangsuGovtorCapitalGroup

江苏高投简称:江苏高投

成立时间:2005-06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迄今已累计参与发起设立15家创业投资基金(公司),累计吸引境内外社会资本22.6亿元,投资了103个科技型创业企业,成功投资培育出了尚德电力(纽交所上市)、苏州科达(新加坡上市)、南大苏富特(香港上市)、美新半导体、南京高齿、东菱震动、恒久光电、苏大维格、希际数码、达成无线、扬州华夏光电、南通秋之友、南通百奥科技等知名企业。集团所支持的企业2006年营业收入达150亿元,股票总市值超400亿元,成为支持江苏科技创新事业的新兴力量。

集团与美国名力集团联手组建了规模为4000万美元的名力中国成长基金;成功吸纳5000万元境外私人资本,在无锡新设一家规模为1.7亿元的无锡高德创业投资基金;与IDG进行专项投资合作,成立了IDG专项投资合作基金;与韩国信息产业部等其他投资者共同发起投资成立了中韩无线技术基金;与华懋国际、捷成洋行、三星保险、LG、大宇及淡马锡投资等亚洲公司一道,参股投资了龙科创业投资基金。

集团正多方面拓展合作渠道,在与名力集团成功组建离岸基金的基础上,再联合组建规模1.6亿元人民币的高投名力江苏成长基金;和韩国有关方面合作,组建新一轮中韩创投基金。集团正在积极筹划,计划在年内完成扬州创业投资基金、镇江创业投资基金、泰州创业投资基金、苏州新基金组建工作。预计至2007年底,集团主导设立和参与设立的基金将达20家,管理的创投资本规模逾26亿元,基本建成覆盖苏南、苏中地区并带动苏北地区的创投网络体系,在扶持江苏科技创业创新事业中将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路268号汇杰广场22楼

邮编:210008

电话:+86-25-83116299

传真:+86-25-83116200

网站:www.js-vc.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苏高投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