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经纬创投 MatrixPartners!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经纬创投 MatrixPartners

中文全称:经纬创投

英文全称:MatrixPartners

经纬创投简称:经纬创投

成立时间:1977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经纬创投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创业投资基金之一,专注于对早期创业型企业的投资。自1977年成立以来,经纬创投扶植了大量的成功企业,其中包括苹果电脑(NASDAQ:AAPL)、联邦快递(NYSE:FDX)、SycamoreNetworks(NASDAQ:SCMR)、CascadeCommunications、Xilinx(NASDAQ:XLNX)、VeritasSoftware、TivoliSystems、SonusNetworks(NASDAQ:SONS)、SanDiskCorporation(NASDAQ:SNDK)、JBoss及StarentNetworks(NASDAQ:STAR)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嘉盛中心2901室

邮编:100020

电话:+86-10-65000088

传真:+86-10-65000066

网站:www.matrixpartners.com.cn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经纬创投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经纬创投 MatrixPartners》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