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图创投完成慈铭及郑州新益华2笔7500万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图创投完成慈铭及郑州新益华2笔7500万投资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深圳市天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两起投资案例,分别针对郑州新益华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及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7500万元人民币。具体投资细节该公司并未披露。

其中,天图创业与郑州新益华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天图创投向新益华总投资人民币2500万元,并已于近日完成第一期1200万元的注资。此外,天图创投完成对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投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深圳天图创投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亿元,为深圳创投公会理事单位。公司业务由三个战略业务单元组成:风险投资(VentureCapital),专注于新兴行业中小企业;股权投资(PrivateEquity),专注于较成熟企业和Pre-IPO投资;资产管理(AssetManagement),专注于中国大陆和香港股票二级市场投资。为拓展北京地区高科技企业投资,天图创投于2007年7月成立了控股子公司——北京天图兴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

新益华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医疗行业软件开发等业务。该公司目前主导业务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项目的开发和销售。该公司以“新农合”管理为主线,以“新农合网”为基础,实现一网多用,产品延伸,建立农村、城市健康保障信息服务中心。通过互联网,以为省、市、县、村四级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机构提供医疗管理软件的方式,占领广大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机构的终端市场,并进而带动其它医疗产品的销售。

目前,新益华医与河南联通合作的“新农合-村医通”业务已经在河南省内5万个村开始规模化推广,预计在2011年内可全省覆盖。此外新益华还计划在未来三年将该业务发展到全国其他省份。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体检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医疗连锁机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截止目前慈铭集团全国各地已有连锁机构45家,是亚洲规模最大、体检量世界第一的专业化健康体检连锁集团。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行业内领先优势明显,具备标准化复制能力,已建立了业务运营和新院开设的标准化流程,能够较好的控制体检服务质量,并能在全国各地迅速复制已被证实成功的经营模式,在2008年和2009年先后并购北京佰众及深圳我佳后,基本完成全国市场布局,稳固了公司在中国体检行业龙头地位。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图创投   慈铭   郑州新益华  
来源:投资中国网
作者:投资中国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图创投完成慈铭及郑州新益华2笔7500万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