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找房平台安居客获经纬创投1000万美元二轮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找房平台安居客获经纬创投1000万美元二轮投资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网上找房平台安居客今日宣布获得经纬创投1000万美元风投二轮融资,资金一次到位。经纬创投曾与2007年11月对其进行一轮注资。

安居客CEO梁伟平表示,这次投资将用户安居客增强多层次战略发展,及扩大团队和市场拓展,增加硬件设施。据悉,目前经纬创投拥有安居客近50%的股份,邵亦波已加入安居客董事会。

谈到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情况下经纬创投如何选中安居客,邵亦波称,对于看重长期投资的经纬创投来说,目前正是投资的机会。而房地产的低迷,会让更多人选择网上这种低价、高效的渠道进行房产交易。选择安居客是因为该公司的业务模式能真正为用户解决困难。张颖表示,通过邵亦波了解到安居客,自己越来越欣赏这个团队,相信安居客这种新颖商业模式以后也会获得很好的发展。

安居客于2007年4月正式上线,其定位有别于以提供房地产资讯为主的房地产网站,强调为找房者提供更佳的网上找房体验。安居客已达到日独立访问用户20万,页面访问量超过200万,并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个城市设立了分站,计划于2009年覆盖20个房地产发达城市。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安居客   经纬创投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Siva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1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找房平台安居客获经纬创投1000万美元二轮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