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传钻石小鸟获今日资本和联创策源亿元二轮风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传钻石小鸟获今日资本和联创策源亿元二轮风投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网络钻石销售商——上海铂利德钻石(钻石小鸟)近日获得今日资本、联创策源上亿元第二轮注资,公司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该人士拒绝透露具体金额,只是称级别在上亿元。2008年8月4日,坊间曾传出消息称钻石小鸟二轮融资1000万美元,转让20%股权,今日资本参与跟投。此次爆出另一投资方,金额也增至上亿元。

钻石小鸟作为专业钻石批发商兼零售商,以及香港及上海著名品牌的指定供货商,早在2002年开始尝试网络销售钻石。2004年,钻石小鸟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开创网络珠宝销售拥有实店之先河,至今已在全国拥有上海、北京、杭州、广州四家体验中心。2007年,钻石小鸟获得今日资本首轮投资。2008年6月19日,钻石小鸟北京华贸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并启动全新域名。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传钻石小鸟   今日资本   联创策源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传钻石小鸟获今日资本和联创策源亿元二轮风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