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远梦家纺获今日资本1959万美元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远梦家纺获今日资本1959万美元投资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东莞远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日前透露其于5月份获得今日资本1959万美元投资,该笔融资帮助其设立新工厂并成功实现国内外扩张,该公司目前正计划上市。
 
远梦家纺此前有东莞厚街将军岭工业区、东城牛山两个厂,融资后又在厚街南五驰生工业园设立了新工厂,工厂的面积、生产条件等均有提高。融入的资金还将用于科研、购买设备、增强产品的原创设计以及加强质量管理。目前远梦家纺已经打开了国内市场,全国一线城市都有网点销售,接下来计划向二、三线城市,以及农村乡镇发展。
 
远梦家纺并表示融资转为合资企业后,其出口得到强化,目前已在美国成立了一家公司,开展网上营销。此外,通过融资壮大企业,远梦家纺正计划上市,以获得更多的企业发展资金。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远梦家纺   今日资本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远梦家纺获今日资本1959万美元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