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法国在线音乐分享网站Deezer获650万欧元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法国在线音乐分享网站Deezer获650万欧元投资

10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巴黎的法国音乐分享网站Deezer日前获得了650万欧元的新一轮投资,本轮投资的投资方包括安联集团旗下的AGF私募基金和CM-CIC资本。

这是Deezer迄今获得的第二笔投资,自2007年8月创立以来,Deezer获得了总额1220万欧元的投资。根据投资协议,AGF私募基金的Guillaume Lautour将加入这家在全欧拥有1000万用户的公司的董事会。

Deezer是目前欧洲最流行的在线音乐分享网站,作为正版歌曲试听网站,Deezer拥有更新及时的海量曲库,在网上听歌方面功能强大。

相对于美国的竞争对手last.fm需要付费才能听到完整歌曲,Deezer对用户实行免费服务,无论是注册还是非注册用户,都可以搜索并随意播放整首歌曲。在免费成为注册用户后,可以自由建立播放列表,并且能够生成flash播放器,可供用户放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

此外,Deezer还引入SNS模式,用户可以成为艺术家的歌迷,并且在艺术家的网页上留言。用户可以互加好友,互发短信,并且分享自己的播放列表。

今年8月,Deezer开始尝试进入无线市场,目前Deezer已推出了支持Android手机,BlackBerry黑莓,索尼爱立信手机,三星手机和苹果系列手机的客户端。目前Deezer官网上的客户端下载已经超过100万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Deezer   音乐分享网站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法国在线音乐分享网站Deezer获650万欧元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