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服装连锁如何调整五一短假营销策略!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服装连锁如何调整五一短假营销策略

  埃瑟儿是近一两年来在北京比较引人注目的连锁服装店,主营的方向是外贸类的服装,以更新速度快,款式新颖,价格相对合理等优点吸引了很多顾客,在最近一两年内,在北京已经开了四五家分店,对于埃瑟儿在短时期之内取得的成果,编辑日前走访了埃瑟儿马甸店,并与该店的店长进行了访问。
  
  编辑:我看了下这家店,觉得店面装修还是很不错的,很有格调的,但是商品的摆放有点杂乱,而且店里各种季节的衣服都有,这样会不会让顾客看不出来每件衣服的优点呢?

  店长:你觉得我们的衣物摆放的有点乱,是因为我们的商品比较多,更新流动的比较快,虽然我们的连锁店每家的营业面积都不小,在200平左右,但是我们的货品比较多,而且涵盖了鞋子,包,配饰等一系列,尽可能的想让顾客一站购齐,既方便顾客,也能提升我们的营业额。

  编辑:店里的衣服我看款式并不输给商场,那么店里的主要进货渠道是什么呢?

  店长:关于进货渠道这个属于公司内部的经营机密,无可奉告。但是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们对于进货从质量到款式都是严格把关的,有很多我们进货的厂家都是做过大牌服装代加工的工厂,所以我们以比较严格挑剔的眼光把好进货关,就保证了我们的货品的品质,也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顾客对商品的满意度。而且我们的进货机制是比较灵活的,比如一个款式,我们会分号就拿一两件出来卖,如果觉得好卖,我们下次会多进这个款式,如果这个款式不好,得不到认可,那么我们就不进这个款式,比那种大面积的进货机制,我想我们这样更灵活,更有效。

  编辑:对于五一长假变短假,你觉得对你们店的经营有什么影响吗?店里有什么促销?你们有什么计划和活动吗?

  店长:从我们店来讲没有感受到长假变短假后,影响没有多大,因为五一的三天,只比平常双休日多一天,而且出去旅游的人,势必会给我们店的客流量进行分流,但是影响不会很大,针对出游,我们不会像大商场一样做什么买百送百这样的活动,但是我们会针对出游,在货品上增加旅行包,旅行鞋,遮阳帽,遮阳伞这样的商品,摆在比较醒目的位置上。因为我们的货品同商场同类的货品,价格要低不少,再加上我们的会员所有货品都是8.8折,这个让利的力度已经不小了,而且我们的货品价格本身定的就不是很高,所以不会像大商场一样再做所谓的让利促销,羊毛出在羊身上嘛,所以不会特别针对五一做促销。以往的长假,我们店的客流也是只集中几天,然后在另外的几天还是和往常一样。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一大把服装圈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服装连锁如何调整五一短假营销策略》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