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美女炒股总是赚钱的四大特点!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美女炒股总是赚钱的四大特点

经过多年的总结,发现在股票市场长期能获胜的股民之中,美女炒股总是赚钱的,非常感到惊讶,经过交流,发现了其中有四个规律非常有特点,以供大家探讨:

  这些出没于股市的美女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嘴小腰细的同时财大气粗,那种美丽和气势让人自惭形秽,从来只敢远远打量一下,并趁着股市没行情的时间对她们的行为做了一番总结。
 
  1.美女炒股第一特点:追求完美

  美女对待股票,和对待爱情一样,要求是相当地完美。换句话说,美女的股一般是只涨不跌的。只要它敢跌,美女立刻抛掉,就和在现实中一脚踹掉花心的男人一样,毫不留情。因此,凡是美女持的股,不必看K线图,就知道一定是天天红红的向上曲线。

  不要小看这个特点,这里有一条实战守则呢。当上涨的大势处于起步或中期时,俺一般是偷看美女持什么股(问人家,人家柳眉一竖,不屑理我),然后跟着买上一股两股的,准赚钱。但是当大势处于顶部,就要相当相当地小心了,凡是美女持的投,坚决抛掉。因为,大势就要反转,美女的完美股自不例外,而且可能跌起来更狠。

  我有一哥们听了我这百战不殆的招数后,也效法,初时颇见成效,可是后来大势反转被套了。这哥们有女人缘,去问那美女。那美女说:我早抛掉了,这个破股和你们这些破男人一样,会变心,不抛留来干啥?这哥们当即楞在那里足有十余分钟,深深明白了原来世界上最简单的炒股真理竟在美女手上。

  2.美女炒股第二特点:不倚危墙

  大凡美女,都是独自凭栏倚柳,哀哀怨怨有万种风情,确确实实从来没有看到过哪个诗人或作家写一个美女靠着危墙的,危墙和美女,绝对是联系不到一起的。在股市上亦然。

  当大势向好时,屏上一片红色,宛似春天的繁桃,美呀。这时候,放眼看去,黑色灰色西装中间,总会有几条粉红或大红的长裙在飘动,那是炒股的美女。这时候在炒股大厅里的男人们可幸福了,不仅看着大盘唰唰向上涨高兴,而且还有机会欣赏到轻灵地飘过自己身边的美女,甚至有可能嗅到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水味588创业网(www.588cy.com)。

  可是到了熊市就不一样了,交易大厅中再不见美女的影子,剩下的,只是屏幕上冷冷的绿色和大厅里几件皱巴巴的黑色或灰色西装。

  这是因为什么呢?我寻思了很久。其实道理比较简单,美女是一种追求完美的动物,她们要求大盘和爱情一样神圣,因此,当大盘不完美地跌时,她们肯定是如抛掉负心郎一样离开股市去逛街买口红什么的去了。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美女炒股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美女炒股总是赚钱的四大特点》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