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使投资协议中应该包括哪些内容!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使投资协议中应该包括哪些内容

天使投资协议中应包括下列5条内容:

1、执行补偿。假如资金用尽,创始人要和投资者共饮苦酒吗?

2、剩余财产分配优先权。天使投资者经常要求在创始人和其他股东拿到收益前,要先收回自己的投资,还要加上一笔可观的回报。这可以在企业清算中保护投资者利益。

3、董事会。在初创公司里,董事会应包括一位创始人、一位投资者和一个双方都认可的独立董事。

4、里程碑。比如什么时候发布产品,什么时候雇用重要的管理层,或者什么时候突破某个业绩指标。

5、参与权。天使投资者希望有权参与未来的中小企业融资机会。“这个条款能保证天使投资者继续参与企业发展,保持活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使投资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9-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使投资协议中应该包括哪些内容》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