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七喜电脑千万巨资启动七喜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七喜电脑千万巨资启动七喜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

588创业网消息 在尚未见底的金融危机影响下,2009年,600万即将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和过千万的返乡农民工,已经成为当期政府部门必须想方设法促进就业的两大特殊群体。而全国各地也陆续出台了各种优惠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不过,大学生创业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简单。调查数据显示,广东大学生创业成功率只有 1%,全国大学生创业成功率最高的浙江也只有4%。如何才能让大学生创业成功的把握更大?

近日,国内知名PC厂商七喜电脑投资千万启动的应届毕业生渠道创业扶持计划,也许能给决策者提供一个新的思路。

千万巨资扶持大学生创业

七喜是国内知名PC厂商,其PC产品素以物美价廉而在国内享有盛誉。因而,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成为七喜PC产品授权经销商,就相当于抱上了一只 “金牛”。而七喜近期提出的这一针对2009年应届毕业生的渠道创业扶持计划,无疑就给了广大2009大学生创业者一个抱上“金牛”的机会。

据介绍,七喜此次计划将首先在广东省内启动,首期将投入千万巨资,扶持100个创业人或创业团体,为其成为七喜产品经销商提供“实质性”支持,包括为大学生解决店面开办和装修费用,提供信用额度支持和推广支持等。

首先,七喜将帮助创业者一揽子解决店面开设、推广等问题,大学生创业者只要签订承包合同,即可一文不花获得经营管理一家七喜指定专卖店并获取相关收益的机会。这也使创业者近乎零成本创业,不用担心创业资金短缺的问题。

其次,七喜还将根据入围创业者的信用评价给予进货信用额度。只要在信用额度内,创业者可以少量资金或零资金进货。由于国家相关部门近期还出台了不少的大学生创业贷款扶持计划,相关创业者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即使是一贫如洗,也完全有机会成为老板,赚取人生第一桶金,直至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

另外,这些创业者承包的零售店面,还将拥有七喜所有产品的供货优先权,从而保证创业者在其经营区域内有效避免多家零售店的恶性价格竞争,保障其经营利润。

创业培训解决最大隐患

除了硬性支持外,七喜还将为入围创业者提供包括经营培训和经营支持在内的软性支持。由于此次扶持的大学生创业者均为应届毕业生,不仅多数没有创业经验,甚至也没有就业经验,普遍缺乏掌控和经营一家店面或一个项目的能力(这也是以往大学生创业高失败率的主要原因),解决这一软肋将是此计划能否成功的关键。

而在本次创业扶持计划中,七喜将会通过课堂培训和店面实战培训来帮助创业者熟悉店面经营管理和电脑销售。同时,七喜还将会有专业的渠道人员定期提供帮助、指导,基本上能够有效解决创业者在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公开选拔扶持对象

由于目前尚未就业的大学生数量庞大,为保证公正性,七喜计划将主要以公开选拔方式来产生扶持对象。据七喜介绍,只要是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可以是个人或团体),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性格积极向上、勤奋努力者均可获得机会。

当然,入围者必须有接受去七喜安排的地方“创业”的准备。据悉,七喜将率先在广东省内启动这一扶持计划,首批“创业”地区将包括广州、深圳、东莞长安、东莞厚街、梅州、韶关、河源、清远、云浮、汕头、潮州、揭阳、湛江、茂名、惠州惠阳、惠州博罗、汕尾、阳江、肇庆和珠海等。七喜预计将在上述地区开设100家新店面,而获得扶持的对象也将是100个个人或团体。
  
而对于创业者而言,七喜作为一家深耕国内PC市场多年的厂商,不但产品竞争力强,而且产品线也很长,创业者只要勤奋经营,获得稳定的回报并不难。而近来IT市场回暖迹象极为明显,如果创业者足够努力,应该不难获得成功!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七喜电脑   七喜大学生创业计划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七喜电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七喜电脑千万巨资启动七喜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