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在成都——圣象地板搭建大学生创业平台!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在成都——圣象地板搭建大学生创业平台

圣象地板搭建大学生创业平台——10万元创业基金、5个店长职位。

刚毕业的大学生因为就业难想自主创业,却往往苦于没有足够的创业基金,这个难题随着圣象地板的慷慨解囊有望得到解决。7月4日,由圣象地板和成都电视台共同策划的“创业在成都——成都高校毕业生大型励志创业竞赛”正式启动,获得本次大赛20强的优胜者将获得由圣象集团提供的10万元创业基金,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综合素质最高的5位优秀选手还将与圣象签订合同,获得需要3-5年才能获得的圣象店长职位。

根据活动规则,成都高校的毕业生可凭有效证件到成都各圣象专卖店领取报名表进行报名登记,然后于7月18日、19日参加海选,通过海选后参与晋级赛,最后胜出的5位选手将有幸前往上海、江苏等地参观圣象的工厂。据圣象集团四川公司营销总监吴芰介绍,“圣象新实木”的品牌推广与营销是其中的考题之一,因为新实木地板有极其广阔的市场前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在成都   成都大学生创业   圣象地板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格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在成都——圣象地板搭建大学生创业平台》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