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成都金牛区大学生成功创业可获5000元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成都金牛区大学生成功创业可获5000元补贴

天府早报创业成功给予5000元补贴,创业成功典型奖励3万元……昨(22)日,金牛区公布了《成都市金牛区促进青年(大学生)创业扶持暂行办法》,对入驻金牛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区的大学生创业者给予大幅度的专项资金、创业政策、融资服务、创业和就业保障等方面的优惠及帮助。

金牛区将设立2000万元的青年(大学生)创业专项资金。青年(大学生)企业创业成功(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3个月内正常经营)的将一次性给予5000元创业补贴,并由金牛区政府给予每个成功典型3万元奖励。

在园区自主创业自筹资金不足的金牛区户籍高校毕业生,可在户籍所在社区、街道申请不超过5万元的自主创业(社区金融)小额贷款。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可根据实际人数放宽到20万元。贷款3年内由政府全额贴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成都大学生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杨艳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成都金牛区大学生成功创业可获5000元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