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苏省启东市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可获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苏省启东市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可获补贴

记者昨(4月16日)从江苏省启东市人事局获悉,该市对符合引进高层次人才条件的自主创业毕业生,创办企业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上的,三年内给予每人每月500—3000元的生活津贴补助。

启东市明确,市财政对大学生创业项目贷款进行贴息,年限不超过两年,贴息贷款最高不超过10万元,所需费用在大学生创业基金中列支。对创业成果突出,吸纳5人以上毕业生就业的优秀自主创业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奖励,每吸纳1个毕业生就业,奖励1000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苏大学生创业   启东创业补贴   启东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陆婧婧 瞿明华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苏省启东市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可获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