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烟台市出台优惠措施 鼓励和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烟台市出台优惠措施 鼓励和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

胶东在线消息 烟台市出台一系列优惠措施,积极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在全市营造起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

今年26岁的辛晨,2006年从加拿大留学后回到烟台,自主创业经营了一家汽车装潢店,如今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回想自己的创业之路,辛晨说,创业之初,自己也曾遇到很多的困难。就在进退两难的时候,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扶持自主创业的措施,坚定了他的创业信心。

近年来,我市充分运用加开培训班、税费减免、小额贷款、创业补贴、场地安排等扶持措施,鼓励和支持更多的人积极创业。“我们抓好培训,重点对他们的就业创业进行政策指导,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一些见习岗位,为以后的创业提高能力。抓好创业项目的推荐,我们筛选几个有前景的就业项目,重点推荐给毕业生,使他们能更快的融入到创业的工作中。”芝罘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徐继亮告诉记者。

另外,我市降低门槛,提供创业补贴,进一步促进大中专毕业生的创业热情。对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的不受注册资本限制,出资1元即可申报;凡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经同级就业服务机构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后,税务、工商等部门自首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依法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烟台创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张斐斐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烟台市出台优惠措施 鼓励和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