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5万元创业项目——开家竹简情书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5万元创业项目——开家竹简情书店

【竹简情书】

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大多以短信、玫瑰、书信等方式向恋人表达心意。现在市面上出现一种竹简情书,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的个性,能以巧妙的方式表达爱意,也具有收藏观赏价值。根据记者的调查,今年情人节礼物中,竹简情书大受青睐。

【项目特色】

设计竹简情书大致有两种方式,一种由顾客指定竹简的大小、颜色、规格和情书内容,经营者只是代为雕刻,另一种是顾客可以在实体店里完全DIY制作竹简情书,从竹简的选择到雕刻情书内容,都由顾客亲自完成。

【投资收益】

以山东李先生10平方米的店面为例,总投资额35000元。其中,房屋租金10000元/年;水、电等其他费用10000元/年;首批进货(未经加工的原色竹简)再加上店内的装修费用共15000元。每个竹简的成本在1元钱左右,制作后的成品价格从20~300元不等。小店平均每个月能制作1000个左右竹简情书。现在,李先生每个月的纯利润在8000元左右。

【开店建议】

一、选址建议选在年轻人相对集中的地方。例如:大专院校附近、商业街内,或者一些礼品、工艺品专卖店附近。

二、 可采用网店与实体店相结合的方式,扩大销售渠道。

三、 竹简情书的内容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客户自己设计的各种图案。除此以外,还可以经营新生儿的刻画像、手足印等。种类上除了经营竹简情书外,还可以经营竹简雕刻的《孙子兵法》、《兰亭序》、唐诗宋词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竹简情书店   5万元创业项目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4-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5万元创业项目——开家竹简情书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