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总工会办“创业论坛”为企业提供多种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总工会办“创业论坛”为企业提供多种贷款

  3月29日上午九时,天津市总工会职工创业培训基地将在天津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召开2008年第一届“创业财富论坛”,本次论坛将比以往论坛内容更加丰富,服务更具针对性,其中三大板块内容可以让参与企业享受更多的实惠。

  参加本次“创业财富论坛”的企业,可以加入“再就业服务联社”,企业可以享受五项优惠政策,并在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保证职工的合法权益,创业者还可以拿到创业贷款。同时,可以为企业免费招工、同时免费为企业提供员工专业培训,提高中小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新招工作岗位人员的技术水平,使员工能更快地进入工作岗位。另外,企业还能得到多家银行的资金支持,包括2万元至5万元创业贷款、私营公司50万元无抵押流动资金贷款、100万元至500万元贸易企业贷款、大额企业固定资产抵押贷款、项目贷款和风险投资等。

  据了解,本次“创业财富论坛”将邀请几十家天津地区的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合资企业参加,同时成立创业者俱乐部,为创业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财富中心热线:400-6515-777 022-24462684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城市快报
作者:王丽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总工会办“创业论坛”为企业提供多种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