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青岛民生在线: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青岛民生在线: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创业

网友提问:我早听说浙江、江苏一些村里可以借10万以内的免息创业资金,为什么青岛不能借鉴一下呢?青岛人总是在上班,创业的积极性不高,是因为政策不灵活,还是不支持创业?如果支持那么支持的幅度应该大一些。

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劳动保障工作的支持和关心。青岛市从2003年即出台了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用以扶持创业。随着创业工作的不断开展,小额贷款的范围和额度也不断提高,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签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青银发[2008]199号)文件规定,从事个体经营贷款额度不超过5万元,创办企业贷款额度为10-20万元。享受政策的人员范围也扩大到本市登记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被征地农民、残疾人、随军家属、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以及境外就业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其中从事个体经营或境外就业的可申请5万元以内(含5万元)小额担保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以上人员创办企业贷款额度控制在10-20万元。从事微利项目的可由财政给予全额贴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青岛创业   小额担保贷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青岛民生在线: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