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嘉兴市妇联向全市创业女性抛出创业培训“绣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嘉兴市妇联向全市创业女性抛出创业培训“绣球”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 今天开始,嘉兴市妇联将向全市女性抛出10个创业“绣球”,获得机会的可免费参加中国女性创业能力项目,报名热线为82521196。

中国女性创业能力项目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和牛津赛德商学院联合推出,是高盛万名女性“巾帼圆梦”计划的一部分,主要为中国具有创业潜力的女性提供创业管理教育、商务体验和创业指导。通过一系列课程讲解、专题讨论、案例研究、实地考察和跟踪辅导,学员将在商业计划、财务战略、领导力等方面得到技能开发,学会如何实现创业计划。

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该项目是针对创业女性的全额资助项目,录取后的正式学员无需交付任何学费、培训费,因培训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还可由相关单位提供一定额度的资助。学员将在今年6月至12月间每月参加4天项目课程与能力开发活动,完成学业后,学员还能获得项目证书。

“另外,报名未入选的女性也不用气馁。”工作人员说,这些人员将进入后备学员库,有机会获得下一年度的项目培训机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嘉兴市创业   女性创业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嘉兴市妇联向全市创业女性抛出创业培训“绣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