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零成本创业,联想手机推广员全国招募!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零成本创业,联想手机推广员全国招募

曾经创业是无数人的梦想,大多数年轻人都给自己的财富定下了一个目标,或许是100万元,或许是1000万。但是根据网络调查显示,有七成人认为,30岁时至少应该先拥有10万元存款,但却只有一成七的人能够办到。有相当多的年轻人,连10万元的目标都还没能达成,百万财富更是一个遥远的梦想。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如何让这个梦想变成现实呢。在联想官方网站上看到这样一个活动,联想手机最近推出一项零成本创业计划,联想免费为创业者提供货物,售后服务和物流解决方案。只要你在网上销售一部联想手机,你就可以享受销售提成。推荐朋友加入,将有机会获得创业创业激励和团队销售抽成。最吸引人的是,你和你的团队每月完成3000元的销售额,你就可以获得保证创业生活的固定基金。点击查看具体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联想手机推广员   零成本创业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刘涛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零成本创业,联想手机推广员全国招募》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