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安徽池州小额贷款助推农村青年创业发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安徽池州小额贷款助推农村青年创业发展

日前,团市委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分行联合开展“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行动”,充分调动全市青年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服务青年成才发展,为青年搭建更多平台。

据了解,团市委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分行以促进青年增收成才为目标,进一步拓宽信贷载体、创新服务内容,以提供小额贷款和项目服务为主要形式,以诚信建设为保障,通过为广大青年自主创业就业提供优惠贷款和项目扶持的方式,助推农村青年创业发展,带动广大农民致富立业。

另悉,此次贷款行动的扶持对象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可信、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创业愿望和一定基础的青年,重点支持农村青年致富能手、青年企业家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特色产业等;贷款分农户贷款、商户贷款、个人商务贷款三类,贷款额度在5万元至100万元之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池州创业   农村青年创业   安徽创业   小额贷款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程昭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安徽池州小额贷款助推农村青年创业发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