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重庆合川农民工创业 政府全额贴息小额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重庆合川农民工创业 政府全额贴息小额贷款

农民工创业,小额贷款没有一分利息!今天下午,合川区政府发布消息,从即日起,农民工返乡创业,只要项目符合小额担保贷款范围,所贷款金额由政府按100%标准全额贴息。据悉,这是我市首个区县推出农民工创业小额贷款政府全额贴息。

“现在只要是在合川区创业,户籍为本区的,就能贷款。”合川区劳动保障局杨局长介绍,就农民工而言,只要能提供一定担保,有固定经营场所,申请人年龄不超过50岁,有创业计划书,便可向区劳动保障局申请,经过审批后,在一个月之内即可拿到创业贷款。他称,对创业资金不足的农民工,个人贷款额度为2万~8万,企业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

“实际上,我市小额贷款的贴息标准是80%。”杨局长解释,合川区在我市现有的政策上,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将小额贷款政府贴息标准按100%全额贴息,旨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返乡农民工创业,从而带动就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重庆创业   农民工创业   小额贷款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童江华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重庆合川农民工创业 政府全额贴息小额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