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苏楚州1.2亿元小额贷款助妇女创业致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苏楚州1.2亿元小额贷款助妇女创业致富

去年9月,淮安市楚州区钦工镇的谷向尚在镇上开了一家小餐饮店,凭一身好手艺和吃苦精神,吸引了许多顾客,她心中的愿望就是扩大规模,但苦于无资金。信用社先后为其发放贷款20万元,目前她的小餐饮店已经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大酒楼,每年纯收入10万元。

像谷向尚这样在农村信用社支持下创业的农村妇女还有很多。今年1-2月份,该区己为2600多名妇女提供1.2亿贷款支持,引导帮助农村妇女就地创业,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增收致富。

为给农村妇女创业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从去年7月份,该区组织人员深入农户家中调查摸底,鼓励农村妇女转变观念,积极申贷,并把那些信誉好、有文化、有技术、缺资金的农村妇女作为扶贫小额贷款的发放对象。采取货款优先、利率优惠、服务优质“三优”原则,支持农村妇女创业。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在每个网点开设紧急服务窗口,将基层信用社最高授信权限由5万元提高到10万元,对优质单户贷款额度在200万元以内的实行贷审会临时集中审批,随到随办。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苏创业   创业楚州   妇女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杨守华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3-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苏楚州1.2亿元小额贷款助妇女创业致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