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广州征集创业项目 出一点子政府奖2000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广州征集创业项目 出一点子政府奖2000元

贡献一个创业金点子,政府奖2000元;创业者与项目成功对接,一次性补1000元;而创业再带动本市人员就业,还能获得1000元-3000元不等的扶持。昨日,广州市创业促就业网(http://gzcy.gzlm.net/)正式启动,市民可登录免费获取创业信息。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人保局局长崔仁泉表示,据初步统计,今年1-3季度,广州市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成功扶持1558人创业,通过创业带动就业4619人。此次面向全社会征集创业项目,建立创业项目库,旨在通过推出一系列“投资小、风险低、见效快”的创业项目,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走上成功创业之路。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包括单位和个人。

按照近期出台的《广州市创业项目征集评估推介实施办法(试行)》规定,报送人填写《广州市创业项目申报表》报送至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经初审后提交专家评审团进行评估和认定。未能通过初审的项目将及时通知被征集人。

贡献出“金点子”者还将获得政府的现金奖励。据介绍,创业项目经评估认定进入创业项目库的,给予被征集人每个项目2000元的创业项目征集补贴;给予区(县级市)就业中心每个项目600元的跟踪服务补贴;创业者与创业项目成功对接,给予每户1000元的一次性创业扶持补贴;创业者与创业项目成功对接后发挥带动就业效应,按其吸纳本市人员人数给予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一次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补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广州创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朱丰俊 林甲松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1-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广州征集创业项目 出一点子政府奖2000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