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济宁市创业大赛开始报名11月进入预赛!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济宁市创业大赛开始报名11月进入预赛

昨日下午,济宁市创业大赛(邮储银行杯)新闻发布会在济宁市创业市场举行。本次济宁市创业大赛以“创业在孔孟之乡,扬帆在运河之都”为主题,大赛项目分为四类,主要包括创意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和创业项目。

参赛对象为,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已创业的企业(企业注册时间5年以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10月8日至10月31日为报名阶段,大赛报名分为社会报名、部门和群团组织推荐报名两种形式,社会各类参赛人员、团队、企业可通过邮箱jiningchuangye@126.com报名。预赛时间为2012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通过预赛,在四类创业项目中各确定前六名为获胜选手,推荐参加全省的复赛、决赛。

本次大赛每类项目分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大赛将对获奖的优秀创业团队项目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一定资金奖励,同时对获奖的优秀创业团队项目,大赛组委会将提供相应的小额担保贷款和费用减免等扶持政策,并推荐参加全省创业大赛。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济宁创业   创业大赛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济宁市创业大赛开始报名11月进入预赛》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