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原分众首席执行官谭智正式加盟北极光创投 !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原分众首席执行官谭智正式加盟北极光创投

6月22日上午消息,北极光风险投资刚刚宣布,原分众传媒高管谭智已以投资合伙人身份加盟该公司。

谭智之前担任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同时兼任分众传媒全资子公司框架媒介董事长。在今年3月份,曾有消息称谭智将离开分众传媒。谭智谈及选择北极光的原因时表示,北极光跟他本人有一致的发展方向、团队文化及做事风格。相信自己在北极光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并将贡献自己更多智慧为北极光的发展添砖加瓦。

北极光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表示,相信在共同的理念和文化的前提下,谭博士过去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资源能给北极光带来更多的贡献,使北极光在成为优秀创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好。

谭智谈及选择北极光的原因时表示,北极光跟他本人有一致的发展方向、团队文化及做事风格。基于上述原因,相信自己在北极光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并将贡献自己更多智慧为北极光的发展添砖加瓦。

北极光风险投资(NLVC)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技术驱动型的商业机会。其针对的商机是利用中国的产业、经济和人力资源优势创建全球经济中个性独特并能永续发展的企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分众   谭智   北极光创投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Siva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原分众首席执行官谭智正式加盟北极光创投 》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