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淘宝网店的生意兴隆的26招秘籍!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淘宝网店的生意兴隆的26招秘籍

我是【尚茶堂】安溪铁观音茶叶品牌直营店的掌柜MM小婷,经过这2,3年开网店的经验的积累,小婷终于摸索出了网店运营的经验,决心向淘宝卖家前辈们学习也开一家淘宝网店。下定决心,一切就在于实际行动了!从购买旺铺和网店进阶版、制作网店装修、拍摄商品实物图片、将商品图片PS美化、组建淘宝线上客服团队(16小时在线)、培训客服团队,花了小婷整整2个多月的时间。

等一切准备就绪,兴冲冲的把网店开起来,结果1、2天下来,一个客人也没有,于是又申请加入了淘宝的【消费保障服务】,诶~生意开始有了起色,虽然每天咨询的客户不多,但是基本上10个咨询的客户就会有8个是能成交的,成交命中率还是很高的。就这样,每天16个小时,小婷陪同其他线上客服同事一同为茶友献上最优质的线上咨询服务~

由于几乎所有新卖家都拥有同样的致命伤,那就是热卖的商品只有几款,因此在淘宝搜索列表中默认的【人气宝贝】一栏中出现几率很少,例如我有7款热卖商品,而其他商品的成交量很低,则基本上【人气宝贝】中能搜索到的就只有这7款商品。因此小婷感觉单纯只是加入消费保障服务、购买旺铺和网店进阶版是不够的,还需要多做宣传。

而小婷是如何进行宣传的呢?通过向淘宝卖家前辈虚心请教与我们客服团队自己的实践摸索,总结出以下宣传方法:

1、头像

在淘宝店铺宣传的最佳阵地就是论坛了,人气最旺的就是经验畅谈居!所以在论坛里有个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头像是何等的至关重要!最好设计新颖独特、 能凸现你的店铺优势,这样才能吸引顾客走进你的店铺。大家一定要在头像上下工夫,千万不能随便!现在淘宝里有很多专门替别人设计制作头像的店铺,大家可以请教他们,如果不嫌麻烦,也可以自己动手来!论坛里有很多有用的教程都可以手把手教你学会制作漂亮、独特头像!

2、发精华帖、回帖

精华帖的作用想必是不用我在这里多说了吧,不但能赚来银币,还能成倍提高店铺的浏览量,更重要的是,在和大家的交流当中,可以学习到更多,从而达到共同进 步的效果!但发精华帖毕竟是难的,大多数的人还是习惯在论坛回帖,其实回一个好帖也能有效提高店铺浏览量!这就要求大家能用心看帖、回帖。那种“支持,路 过”、“坐下慢慢看”、“楼主写的好,顶了”等语句是不足以吸引大家的。对咨询的帖子最好能实事求是的回答;对沮丧的楼主也要用心安慰;对写经验的帖子能 提出自己的看法一起分享……总之就是要用心。然后把字体加大,选个醒目的颜色,增加一点表情等。虽然麻烦点,但效果会比一般的快速回复好的多!如何回复一个养眼有个性的回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淘宝   淘宝网店   网店生意秘籍  
来源:网店创业
作者:龚树华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淘宝网店的生意兴隆的26招秘籍》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