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让淘友更容易看到你的店铺或商品的方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让淘友更容易看到你的店铺或商品的方法

作为一个卖家,最希望的是能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店铺和商品。这样,销售量可能会大大的提高。那么,要怎样管理自己的店铺,才能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店铺和商品呢?我下面就我个人经验谈谈几种方法:

一、要如何发布商品?

掌握好发布商品的技巧,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收获哦!因为很多买家要买东西都是到淘宝首页去搜索的,而淘宝一般是按照剩余时间从少到多来排列的;买家搜索时,一般是按价格从低到高的顺序搜索,而且只会去看前面几页。因此如何发布商品确实很重要哦!

1、每天商品上架的时间要把握好哦!比如,你选在早上6:00到9:00,中午12:00到14:00,晚上10:30以后来发宝贝是没用的,因为这些时间段,大多数人都是属于休息的时间,很少人会上网。那么最好的时间段就是在19:00到22:00啦,因为白天很多人都要上班,到了晚上才有时间上网,寻找自己所需的商品。

2、最好每天要都有商品上架,至少要连续上7天。因为淘宝上的商品一般是按照剩余时间从少到多来排列的,如果你连续7天都有商品上架,那么7天后的每天前几页都会有你的商品,这样就有机会让更多的买家看到你商品,从而销售量也就有可能逐渐提高。

3、商品上架的时间要设成7天。很多人会认为这跟设7天或14天有什么关系啊!若设成14天可以减少上架商品的次数啊。是啊,可以减少上架商品的次数是没错,那你有没有想到:若设成7天,你的商品就会让买家们多见一次的机会呢?因为时间越少,就能排到越前面。

二、积极回帖或发帖。

写帖回帖的作用:

1、写帖:(1)对于新卖家来说,在淘宝上经营店铺有很多不懂之处,如:怎样装修店铺?怎样增加店铺的浏览量等等问题;对于新买家来说,没有在网上买东西的经验,有时会被骗等现象,如果你把自己在淘宝上经营的经验或买东西的经验写出来,让新卖家或买家共同学习,可以让它们减少很多的麻烦。(2)当然,对自己店铺提高浏览量也有好处,别人来看帖也好,回帖也好,都有可能去逛逛你的店铺,此时,如果他恰好需要你店铺里的宝贝,他就会与你联系,这样还能增加的销售量。(3)如果你积极参加大本营的各种活动,都有可能获得礼物或银币,当然,认真去写帖,尽可能获得精华帖也能得到10个银币。这样,有了银币,你就能在淘宝网上买广告位来宣传你的店铺等用处。

 2、回帖:(1)去看看别人的帖,学到知识啦,就应该回帖,表示感谢,还可以帮忙让这好帖容易被其他淘友看到。因为有些新手,想要找到自己需要的知识难找哦。(2)你回了别人的帖,那么他以后看到你的帖也会去看看,这上互相帮忙啊,这样,在论坛里就会常出现你的ID,你的店铺浏览量提高的机会也就大了。(3)写帖回帖的量多了,你的头衔也就逐渐大起来,这样,在淘宝上的一些功能也会不断地不受限制。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淘宝店铺   淘宝网店  
来源:淘宝大学
作者:专卖好茶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让淘友更容易看到你的店铺或商品的方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