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给准备开网店赚钱的女性创业者7点建议!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给准备开网店赚钱的女性创业者7点建议

如果说网店是一个销售平台的话,那么这个销售平台还是有很多讲究的。有很多人误以为去淘宝或者拍拍注册一个网店,然后上传一些产品,生意就会找上门。因此网店开的多,经营好的却很少。而女性开网店相对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做起网店生意,在这里,针对白领女性网络创业给几点建议:

第一 从身边做起

很多姐妹都注册了自己的网店,却发现生意非常清淡。原因很简单,因为新开的网店信用低,很难被客户信任,并且网络销售平台的规则也注定了新网站的浏览量是很低的,在低浏览量的情况下,再好的产品也难以实现销售。因此,创业伊始,一定要注意从身边做起,这就解决了信任度的问题,因为朋友、同事是不存在信任感的问题的,只要产品好、服务好,就是争取老客户的最好办法。

第二 主动出击、注意宣传

其实网店的推广和任何一个网站的推广都没有不同,重点就是争取点击率,只有更多的人看,才会有更多的人买。利用各种网络论坛、网络广告做宣传,会带来意外多的流量开关,也就带来了以前不可能有的生意。

第三 培养老客户

网络购物最缺乏的是信任感,对于购买者尤其是这样,所以只要产品好服务好,就很容易争取到回头客。在经营的过程中,也可以适当的举办各种活动,回馈老客户的同时,也可以让你的网店热闹起来。

第四 扩展规模

对于具备一定规模的网店,路子会更宽,利用自己的产品优势,经营网络零售,还经营批发和代发业务。

第五 心态,做眼光长远的生意

始终坚持不卖假货。由于网络的特殊性,不规范的地方还是比较多,不卖假货是要有一定代价的,很多顾客会通过网络搜索,搜出一个非常低的价格来讨价还价。也因此失去了不少生意机会。但从长远看,这个策略还是为网店的发展赢得了上升空间。“从经营的角度上讲,假货会导致经营中的损耗巨大,最终还是得不偿失。从个人的角度上讲,化妆品是要用在脸上的东西,将心比心也要坚持提供专柜正品。

第六 发挥资源优势

首先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很多白领女性都在从事专业领域的工作,各自都有一定的资源和技能,充分把握这些,就为创业提供了可能。网络创业同样讲究核心竞争力,一定要充分挖掘自身的潜能。当然,也有一些想创业的女性不具备比较强的资源优势,那么就应该寻找一个有实力同时又可靠的合作伙伴或者是上游供应商。事实上,越是已经具备规模的网店,其上游供应商就越强大,通过自身强有力的销售平台,会获得供应商更多的支持。

第七 认清市场

认清市场也是女性创业的重要条件,从统计上看,网络零售市场销售量排前三位的是化妆品、衣服和女性用包。很明显,这些都是女性用品,也就是说网购是以女性为主流市场的。这也是女性创业天然的优势。不过只能看到这些还不够,还需要仔细的研究所进入市场的价格体系、竞争状况、消费者、深圳货运需求等等因素。在这些方面,可以说网店和实体店销售并无区别。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店赚钱   女性创业   网店创业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给准备开网店赚钱的女性创业者7点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