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新创业点子:开间英语主题酒吧!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新创业点子:开间英语主题酒吧

    在“晨报创业俱乐部”论坛中,网友“2”提出一个新的创业点子:开一家时尚的英语酒吧,主要服务企业白领和大学生。“2”说:“开英语酒吧就是卖主题。”

  该项目除了提供酒水、食品外,还会提供更多的“软性”服务,比如组织英美文化及英语学习讲座、举办英文歌曲及英语演讲比赛。
 
    实行会员制,以吸引回头客,装修上体现英美格调。在人手方面,店面管理人员和服务都必须熟悉地使用英语。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新创业点子:开间英语主题酒吧》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