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点子:开个具有品酒功能的酒类专卖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点子:开个具有品酒功能的酒类专卖店

  提到喝酒,不少人都挺来情绪,特别是男人性公民理是如此。然而,大多数消费者没有购买好酒的知识。他们不愿意花时间及金钱去冒险尝试一种名酒,尤其是新牌子酒。另一些人,平常不想过于奢侈,所以一般都是购买中低档酒,而一旦遇有特殊情况,如发薪之日,亲朋好友相聚,便会舍得破费一下;这时,他就很想来个“先尝后买”。

  如果您已经注意到了这些情况,请赶快改变过去单纯卖酒的经营方式,不妨在店内开一“品酒角”,并为顾客介绍品酒的有关知识,包括:某种酒的特色、产地,以及辨别真假伪劣的办法,等等。这样,您店里的酒不仅可以销得快,而且又为人们增长了品酒知识,保况“整酒零卖”,其售速度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这是从许多酒巴的经营经验所得来的启迪。您不妨在您的店铺里度验一下,保证会吸引不少顾客光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点子:开个具有品酒功能的酒类专卖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